今日大廚:徐茂鑫
徐茂鑫師傅,早年學習美術,之後在廣告界服務,先後做過記者、房地產、後製公司,曾經因為興趣投資過麵包店、饅頭店;也因為自己的夢想與自幼受母親的影響,而嘗試自己營業,在2002年時回到老家,在庭園開店。

對他來說,除了夢想的實踐之外,更讓自己活得更加自由自在,雖然不是廚師出身,他還是不斷精進廚藝,喜歡用當令食材,運用自己的創意變化新的料理。





◎料理名稱:奶汁青醬關廟麵

材 料:關廟麵一把、磨菇少許、三色甜椒絲少許、素料少許、番茄1/4顆

調味料:青醬、鮮奶油、橄欖油、起司粉、鹽、糖少許

作 法:
1. 關廟麵煮熟瀝乾備用;素料烤過切碎;番茄切丁;洋菇切片備用。
2. 以橄欖油起油鍋,放入番茄、洋菇、三色甜椒絲爆香,加入少許水、青醬、鮮奶油、少許鹽糖以及關廟麵拌勻,再加入起司粉並煮至湯汁收乾起鍋,灑上素料和起司粉即可。
3. 另將煮熟瀝乾後的寬板關廟麵拌入橄欖油、黑胡椒粒、鹽、巴沙米克醋、各種的蔬菜材料,拌勻後撒上起司粉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gen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